堆图/脑洞用账号,喜欢的都画!

(自存档用)

我原本以为,折棒一定是我一生的理想萌点集合人物……虽然自己也不是很明白究竟是什么原因,总之在我好几年的人生里,还没有出现一个比起折棒更戳我的人物。不是纯粹的喜欢不是带有牵绊的爱不是羡慕不是敬仰,要是硬说的话大概是“合拍”的感觉吧。没想到这样的人在我的人生里,还出现了第二个,那就是田中君。看到田中君的第一眼,就猛地产生了“就是这个!!”这样的感觉。记得上次产生这种感觉,还是几年前第一次看冰菓的时候。这是说我终于也开始喜新厌旧了吗……大概不是吧?奉太郎和田中君有什么联系吗……迷惑。


4.24:原来如此!我大概是喜欢这种悠哉悠哉,没有什么特定目的,但每天却又是不一样的日子吧!

评论
©3艺0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