堆图/脑洞用账号,喜欢的都画!

说来很奇妙,我记得我第一次看到兄坑的时候它还只有三十多话,当时只是众多在追条漫中的一个。后来换手机的过程中追丢了,就很久没有再追。

直到不久前发现兄坑动画化了!

我一时激动就打算从头补一遍,结果没想到已经更到快三百话了!一路看下来非常之爽,而且我发现我变了。第一次看的时候我是纯把它当做搞笑漫画去看的,貌似还是因为画风追的。然而现在这部作品最吸引我的已经不再是画风,而是角色设定了。

我真的很喜欢光影!!!

——虽然忍流光目前还没有正式出场过,沫大也说只露出一只眼睛不能算露脸……但我预感到这会是又甜又虐的一对cp,而且沫大很可能以后会放出来整段的回忆杀(其实只是个人的夙愿……),于是就超期待!!

其实其他人物我也都很喜欢……比如算天!我萌我x算天,还有胜儿x现大,前大x八戒,师父父x师妹,嗯?虽然这样东方芜穹好像就没cp了听着有点儿可怜所以其实我也吃他和胜儿以及现大的3p。

听说沫大是杂食,我默默蹲一蹲以上cp的糖。

评论
热度(5)
©3艺0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