堆图/脑洞用账号,喜欢的都画!

真·灰姑娘

在一个暴风雨的夜晚,一位乡绅的女儿诞生了。在呼啸的风雨声中,母亲的生命随之而去,留下的只有断肠的绅士和他唯一的女儿。
然而事与愿违,绅士的女儿拥有着就连恶魔都退避三舍的面庞,她的皮肤像老人一样粗糙,双眸像没有洗干净的玻璃珠一样浑浊。当她笑起来的时候,脸上的皱纹突现,像是岩石上的裂痕;当她哭泣时,那凄厉的声音仿若豺狼的嘶吼。
——为什么我的女儿会是这副模样?绅士忧愁地看着日渐成长的女儿,心中很是悲伤。
这时候,有位美丽的妇女带着她迷人的女儿出现在了绅士的身旁。很显然,这位妇女只是为了绅士的财产,但她那宛若天仙的模样,着实填补了绅士的心房。
再加上妇女带来的两位女儿更是光彩照人,绅士在她们的陪伴下终于走出忧郁,与妇女喜结连理。
但不久之后,绅士便去世了。十年来的愁苦最终还是缩短了绅士的寿命,但因为有了最后的岁月,他最终幸福地将一切托付给了陪伴了他最后几日的后妻,和她楚楚动人的女儿们。
灰姑娘没有怨言,因为她知道,父亲的死都是自己不够完美的错,父亲的财产和权利应该由后妻获得。
然而那三位新加入的家庭成员立即露出了真正的面目。
灰姑娘的后母与姐姐们从不把她当作人看,在她们看来,眼前的义妹和牲畜没有什么两样。
王子的舞会即将开始的那天,灰姑娘自然被独自落在家里。但这时仙女出现了,她把灰姑娘变成了世界上最美的女子,就连她的姐姐们和此刻的她比起来也黯然失色。
只身前往舞会的灰姑娘果然被王子看中,然而就在十二点钟声敲响的那一刻,王子面前的女孩忽然变成了恶魔的模样。所有人都吓得不知所措,国王立即命令侍卫处死这可怕的恶魔。
从此,这个故事成为了那里永远的传说。

——重读Cinderella有感而发,这个世界真是太残酷了。

评论
热度(9)
©3艺0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