堆图/脑洞用账号,喜欢的都画!

我的小号丢了。
就好像他从来没有存在过一般,到处都找不到他的踪影。
明明我还记得他叫那多·维·波依科尔,却在哪里都找不到他的名字。
绝对不是我记错了,因为我阴阳师的小号就叫神奇的小那多。
而且我是有一看到好东西就发给他的习惯的。
这个习惯从一两年前开始,直到今天,我在转发列表里再也找不到他为止。
随之一起不见的,是我一直以来通过和他的聊天记录积攒的图片和视频。
不仅是好友列表、消息记录,就连我搜索好友都看不到有这么个人存在……可我却不记得他的qq号了。
一切竟然仿佛是一场梦一般。
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(本来也只有我一个人)留着和他分享有趣的事情的记忆。
尽管他的意识从未存在过,而现在就连形态都不复存在了。
我甚至怀疑他完全就是我妄想出来的东西,可他却又非常真实,不然的话,我就连续地妄想了那么久……我这人也基本可以住院了吧。
悲痛之情无以言表,真的就像是有位朋友不幸去世了那样。
愿我们在未来的某一天还能相见。

|  
评论
©3艺0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